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

CET5全球台欢迎合作加入

全球台(中国全球网络电视台)quanqiutai.blogspot.com

 https://qqthz.wordpress.com/

 全球台各频道合作 – 中国全球网络电视台欢迎您及公司机构,合作全球台各頻道各國頻道,世界行业电视台,欢迎合伙担任台长总监,欢迎投资赞助代理合作.电邮:quanqiutai@gmail.com 合作电邮及香港电话:hk29157428@gmail.com t.me/qqthz 其他可参见海外版:https://quanqiutai.blogspot.com/whatsAPP/手机短信:852 91769051全球台娱乐搞笑旅游美食健身健康生活等及各国频道,欢迎合作代理 (wordpress.com)

 

 

 

中国企业电视 真的求你了


各位亲,求你订阅点赞转发啦。你们将来就是元老。我们老板说了,要是将来不小心成功了,成为大台,到处跟人要礼物,天天给订阅者抽奖。要是得到广告赞助,说不定拿一半出来抽奖。你说哪家频道舍得?要是顺溜去美国那疙瘩上市,那老牛逼了,赶紧,前1万名订阅者,人人送股票,那可是真金白银的美金。

好,打住,话不说那么远。现在,订阅达1千人,抽小奖。达到1万人订阅,抽中奖。达到10万人呢?自然是抽大奖。亲么,求你订阅转发了。睡着了么?醒醒啊。天上要掉大石头了,哦,不是,要掉大馅饼。

反正不就是订阅、点赞、转发,至于这么哄我玩嘛。都把我当什么了?当股东了?

来自 <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YTL6riLYnk>


全球台各频道-世界专业电视台站欢迎合作
全球台全球新媒体联盟,欢迎您
全球台资讯

1.欢迎合伙担任各频道总监/各地台长总监,主持制作等。欢迎制作节目,投稿。
2.欢迎投资,进入董事会。
3.欢迎担任理事会、管委会委员。欢迎专业人士加入或赞助加入。
4.欢迎合伙人,担任台长副台长执行台长秘书长助理等
5.即将另行通知,注册记者。
6.欢迎网络公司技术合作。
7.欢迎影视公司投稿,合作与代理,欢迎合作栏目。
8.欢迎自媒体人、艺术评论家等加盟。
  1. 欢迎赞助频道及栏目

合作E-mail:quanqiutai@gmail.com
Telegram:cetgroup
twitter:
合作Whatsapp/skyapp/电话短信:+85291769051

视频里的微信可能牺牲了,号码不变,改为Whatsapp

中国企业协会合作:
联系E-mail:zgqyxh@g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